我的網誌清單

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有沒有寄明信片還寫錯地址的八卦

老師要我們分享一個笑話,坦白說我並不是一個很幽默的人
也沒法信手拈來就可以說出一個笑話
所以就分享一件今天早上發生的然後自己也覺得很好笑的事情吧
***
不久前去日本旅行
就有跟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拿地址說要寄明信片給他們
前幾天其中一個朋友跟我說他家裏告訴他有兩張明信片
另一個朋友就說她沒有收到
但是大家都收到了,就只有她沒有收到
可是我明明都有寄給大家啊
結果今天早上說收到兩張明信片的那個朋友用line告訴我說(我們大家有一個群聊的line group)
“夢,你把____地址的地址寫錯了啦”
!!!!!!!!!!
原來是我寫錯地址了=="
大家瞬間的囘應是笑翻了!
只好狂道歉再保證下次絕對不會寫錯地址。




夢惟 2014032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